家的读书笔记4
猫,大家在熟悉不过了。他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现在养猫的人也不少。但是,你真的喜欢猫吗?你喜欢小动物吗?如果你喜欢,你就来看看我的文章吧。今天的读书笔记我向大家隆重推荐一篇日记——《朋友家的小猫咪》哈哈,看到这个题目,你会觉得很奇怪,写动物的文章有的是,你为什么要给我推荐这篇呢?
文章属于记叙文。写了作者去别人家玩,突然看到一只小猫,觉得很可爱,然后对这只小猫进行了具体介绍。
好句:
1.嘘——小点声,不饶打扰了小猫咪的休息,可是我一进门小猫咪就从睡梦中醒了。其中有一只看见了我,马上跑到了我的脚下,就像是想让我把它抱起来似的,我慢慢的张开手只见那只小猫眯慢慢的爬到了我的手上不是还用它那拇指般的小舌头舔了舔我的手,干就痒痒的他失去很舒服。
2.你有过拿起一个毛线球给它扔过去,它就会像风一样飞快的跑过去用他那娇小的爪子和毛线球一起玩耍嬉戏好像连毛线球都有生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