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看了很多书,从儿童漫画到儿童文学,三国演义等书。
这些书教会了我们很多深刻的道理,也教会了我们一些好的知识和成语,包括好的单词和句子,漂亮的图片,这些都是我们不能忘记的。
小时候经常看一些幼稚的漫画,比如《儿童漫画》,《睡前故事》。让我觉得小时候看的书,此刻都不利于学习,应该多读些寓言之类的合理的书。
这时,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得到一本书。我休息一下就拿出来。经常看一些国家经典书籍,比如《西游记》,《红楼梦》,《鲁滨逊漂流记》。我对此刻读的书很满意,因为从此刻的书里,我能体会到很多以前不懂的道理,也能收集到一些好的单词、句子、成语。
我觉得读书就是玩。读书的时候,我把自己放进书里,让自己像一只在空中飞翔的鹰,仔细寻找食物、猎物等可食用的东西。
为什么我喜欢阅读,因为阅读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许多深刻的道理,积累一些好的单词和习语,可以用在生活和写作中。所以我喜欢阅读的原因是我可以帮助我的生活和学习。
我觉得书是人类的老师。婴儿、儿童和老人都有他们在这些年龄应该读的书。书教会我们读书,告诉我们很多我们不懂的东西,比如:“灯是谁发明的?我国的四大发明是什么?”。
我建议你多读一些知识性的书,寻找好的成语。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必须能够收集一卡车的习语。